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新政后地王再出:北京大望京3号地拍出25.8亿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4:31

  25.8亿元!新政后出地王

  大望京3号地创今年商业地块最高

  本报讯 (记者 陈斯) 经过综合评标,大望京3号地以总价25.8亿元落入上海绿地囊中,创房市新政出台后地块总价最高纪录,并打破2010年以来商业地块最高成交总价纪录。但其每平方米的平均楼面价仍比周边区域最高价低近七成。

  9月3日,上海绿地、上海瀛通及建工集团3家企业参与“朝阳区崔各庄大望京3号商业用地”投标。

  昨天,该宗地经过综合评标后宣布,上海绿地最终购得该地,其报价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米约7700元,创下楼市新政后总价最高纪录及2010年以来商业地块最高成交总价纪录。

  尽管崔各庄地块摘得双料冠军,但是此地块的楼面价比照新政前同类地块依然较低。与新政前周边区域成交的最高单价相比低约68%,土地市场在当今依然处于平稳态势。

  9月3日同时招标出让的另一块回龙观1818-28居住用地最终由北京万科与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12.8亿的价格购得,折合楼面价约为6633元。

  算上建安成本开发商开盘价格只要达到15000元/平方米就能获得可观收益,而当今回龙观区域二手商品房均价在18000至20000元/平方米之间。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