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晋江5船员安全获救 因“莫兰蒂”受困海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4:32
  中新网泉州9月10日电 (苏巧凤 孙虹)因受台风“莫兰蒂”影响,9日晚10点多,福建晋江金井镇两只泡沫船上的5名船员被困海上。记者10日从福建泉州防汛办了解到,当天上午7点,搜救队在一岛礁上救出一只泡沫船的两名船员,9点,另一只泡沫船的三名船员也被发现,抢救上船,至此,5名被困船员全部安全上岸。

  据了解,5名被困船员均为晋江金井镇塘东村人,9日晚10点多,两名船员乘着自制的泡沫船到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海上1海里处(白洋)海面上加固海上养殖设备,但因机械故障无法返回,见此情景,另外3名船员也冒险乘坐泡沫船出海拖带。“当时"莫兰蒂"正步步逼近泉州,海上风力已达12级,两艘泡沫船上船员都被困在海上,无法返回。”福建泉州防汛办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船员一度与岸上失去联系,再加上狂风大浪,海上的搜救行动一时无法进行。

  10日5时30分左右,出险泡沫船船员手机断断续续有信号向岸边传递,此时台风中心逐步远离,风力逐渐减弱,为海上搜救创造了一个比较好的环境。“各级政府迅速派出船只和搜救队到海上进行搜救工作,上午7点和9点左右,5名船员分别获救,安全上岸。”泉州防汛办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