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王珞丹经纪公司发声明回应离婚传闻斥恶意诽谤(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5:07
声明原文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王珞丹经纪公司发表 声明,就某媒体报道“王珞丹已婚并离异”一事做出回应。该 声明称此消息为杜撰新闻,并用诋毁方式误导公众。此举以对王珞丹公众形象造成侵害,他们将追究法律责任。以下为 声明原文:

  声明

  在2010年9月刊的第223期《卫视周刊-头条》杂志中,关于“王珞丹已婚并离异”的杜撰文章,已经对王珞丹本人造成极恶劣的影响,波及范围已扩大多种传播平台,为避免该杂志以杜撰、诋毁方式恶意误导公众并维护王珞丹的公众形象及合法权益,作为王珞丹经纪公司,我司(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现就此事件作出如下 声明:

  王珞丹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一直全身心投入在演艺创作之中,并无任何婚史,在《卫视周刊·头条》杂志的文章中称“曾有过闪婚史”等内容完全杜撰,该文章利用公众媒体广为传播,严重损害了王珞丹的名誉。望各媒体以事实为依据,删除禁止转载相关不实报道,同时我司将保留对相关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2010年9月10日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