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荔湾区侨联开展迎亚运新貌一日游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5:26
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归侨侨眷合影留念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荔湾区侨联消息,乘着亚运会的东风,迎着中秋节的气息,9月8日,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侨联和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振兴情暖侨心”归侨侨眷荔湾新貌一日游活动。荔湾区侨联每月受助的近百户归侨侨眷及历届老常委、归侨侨眷代表和应邀参加的领导和嘉宾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仁威庙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共四个议程,简短紧凑。侨眷代表宣读倡议书《当好东道主,争做好市民》后,振兴公司董事长谭培均和市侨联副主席卢启明分别为受助归侨侨眷代表派发月饼和《亚运知识读本》。区委罗思源副书记要求大家当好宣传员,积极为荔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归侨侨眷们满怀着欣喜和感激,文明而有序地参观了沙面欧陆风情区;五眼桥、秀水涌;冲口涌、聚龙村;花博园大沙涌和信义会馆五个景点。这些景点都是在迎亚运环境整治过程中,重现昔日的生态美景,重焕鲜明的人文气息。归侨侨眷们尽情享受着环境整治后的“水秀花香”、“人水和谐”的景象。60多岁的受助侨眷郭伯表示,他将向海外的亲人、港澳地区的亲友宣传亚运,宣传荔湾,争当文明亚运的倡导者和参与者。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全额资助。“振兴情暖侨心”成为区侨联中秋助困活动的品牌,已走过5个年头,受惠归侨侨眷达1000多人次。(李凌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