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河北廊坊侨联欢迎海内外朋友前来考察 介绍市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5:31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廊坊市侨联消息,日前,美国润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朱鸿先生、台湾信息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信男先生及香港乐腾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村女士等分别来河北廊坊进行洽谈和考察,廊坊市侨联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们。

  廊坊市侨联领导向客人们介绍了廊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投资环境等情况。近年来,廊坊作为环渤海核心地带的新兴城市,充满了发展的机遇和无穷的潜力,是适宜居住和创业的一片沃土。廊坊市侨联希望客人们多走走,多看看,更好地认识廊坊、了解廊坊、投资廊坊,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在廊坊期间,美国润博集团朱鸿先生、香港乐腾达国际有限公司蔡村女生一行分别赴三河燕郊、永清参观考察,听取了有关部门的介绍,就招商引资、工业用地等方面问题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朱先生、蔡女士表示将会再次来廊进一步考察,争取项目落户廊坊。

  三河市、永清县有关领导参加了接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