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美前助理国务卿来华参加国际养生产业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19:06
  中新网文登9月10日电 (胡洪林 杨甜艺)9月10日,山东省文登市秋雨绵绵,不过在心情佳好的美国前助理国务卿Gregory.J.Newell先生看来,秋雨能给人类带来生机勃勃的绿色。

  Gregory.J.Newell先生是应邀前来参加在此间举行的首届国际养生产业高峰论坛的。看到当地养生项目的发展和处处绿色自然环境,同时由于文登与自己家乡——美国加州的经济合作,J.Newell先生欣然决定为当地一家酿造养生药酒的企业担当“卖酒郎”——出任企业形象大使。

  在接受文登企业的聘书时,J.Newell先生表示,他自2008年起,先后47次前来中国,期间见证了中美关系的向好发展,看到了加州与文登的合作发展。这位美国前官员称,此次出任文登养生企业的形象大使,愿意为人类的健康,为中美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现年60岁的Gregory.J.Newell先生是国际商务发展战略家,曾任美国驻瑞典大使,曾在4届美国总统手下做事。作为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他也曾供职于包括联合国在内的96个国际组织,负责过美国多边外交政策的制定和执行。1992年至今,Gregory.J.Newell先生任美国“国际商务发展公司”总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