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载3666吨矿石货轮在三峡船闸附近翻覆 5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1日01:49
  新华网宜昌9月11日电(记者刘紫凌 黎藜)记者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10日晚,一艘载有3666吨矿石的货船在三峡北线船闸下游处发生翻覆,11名船员落水,其中6人获救,5人失踪。目前,矿石已全部沉落江底。搜救工作、航道及船闸运行恢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10日晚21时35分,由南通开往重庆万州的货船“万港698”上行驶向三峡北线船闸时,碰撞下游导航墙发生翻覆。事故发生后,三峡船闸现场工作人员当即发现险情,及时上报。三峡通航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救助失事船舶,并对事故水域实施交通管制。三峡海事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三峡武警消防、公安、120也迅速赶到,积极配合救援工作,迅速救起了6名船员。

  目前,其他5名失踪人员尚在继续搜救中,失事船舶正在三峡海巡艇及社会救助船舶的绑缚下拖离航道,事故水域的交通管制将马上撤除,船闸运行即将恢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