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爬进安检仪 “骷髅”吓坏安检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1:29
  本报讯 一名年轻男子在北京站进站口安检时竟然爬进安检仪。安检员因此被检出的“骷髅”惊吓。事后,铁路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劝诫教育。

  据北京站进站口一名安检员介绍,8月31日上午,她正专心地看着电脑屏幕检查乘客携带的物品时,忽然出现一具完整的“骷髅”,“被吓得大叫了一声”。随后,该工作人员准备打开安检仪内箱包仔细检查时,“一名年轻男子从安检仪中爬了出来!”多名安检员表示,以前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真的被吓坏了”。

  现场多名工作人员把该男子叫住询问,但该男子并没解释“爬进安检仪”的原因,只说“不知道不可以这样”。巡逻民警见状,上前了解情况后,对该男子进行了劝诫教育,随后让其离开现场。

  铁路警方提醒乘客,为了大家的安全,乘车前一定要配合安检。如果不当行为影响到安检秩序,警方可能对当事人进行罚款,严重者将被拘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