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学生发帖造谣称泉港十月将有地震 被警方拘捕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11日06:47

  造谣“泉港十月要地震” 一中学生被抓获

    本报记者 郑道森 林良标

  本报讯 昨日,泉州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称,本月1日,中学生连某用手机上网发帖,造谣称泉港十月将发生地震,泉州警方已于本月7日在海南海口将其抓获。

  本月1日,泉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巡查中发现,有网民在“百度贴吧”发布题为“泉港十月份要地震”的帖文,称“据福建地震局说,泉州十月份有地震,震中位于泉港”。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网站删除帖文,防止谣言扩散,并将情况向泉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陈加瑶报告。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接令迅速对发帖者进行调查,确认发帖者在海南省海口市。

  6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会同泉港分局网安科民警赶赴海口,于7日抓获连某。连某供称,他8月底刚从泉港转学到海口××中学,因为在泉港的时候经历过“8.13泉州地震”谣言,“觉得好玩”,便利用手机上网发帖声称泉港要地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