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浩问题茶油近半吨未回收 不排除流入北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1日06:48

  金浩问题茶油近半吨未回收

  晨报讯(记者 周治宏)近日深陷漩涡的金浩茶油依旧显得慌乱,昨日准备在京召开的媒体恳谈会临时推迟。金浩董事长刘翔浩简短介绍,截至9月9日,还剩483公斤问题茶油未收回,消费者无需通过经销商直接去各分公司退换就行。据介绍,问题茶油批次量比较小,主要投放市场仅在湖南、江西几个地方,正规经销渠道没有货品流入北京市场,不过不排除其他渠道流入北京。

  “十倍的赔付,这个是我们查了相关规定做出的。”而对于解决方案,刘翔浩表示,除了按国家最高赔付标准退还、赔付之外,还提出将通过产品质量保险或专项基金的形式提供第三方风险保障,对确因食用问题产品造成身体疾患的消费者,将按国家标准赔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