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白天散发传单 声称要袭击也门安全部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1日08:12
  人民网9月11日电 (安国章)在也门的“基地”武装日益猖獗,竟然在大白天散发传单,声言要对也门安全力量发动袭击和暗杀。

  阿联酋《海湾报》网今天报道说,“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在也门境内日益猖獗,不断对也门安全部队发动袭击,“基地“组织”还发表声明说,“已经在南部阿比扬省确定了55个暗杀目标,主要是军事和安全机构领导人,其中包括30名安全机构负责人、15名司法机构官员和9名情报机构人员。如果他们不在清真寺做礼拜时公开表示忏悔, 必将被处死。”

  法新社也报道说,“阿拉伯半岛基地”武装在分裂势力强大的也门南部已从地下活动转入地上,在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他们竟然大白天在一些清真寺和商场散发传单,声言要对也门安全部队发动更大范围袭击。法新社引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警官的话说,“我们收到了恐怖分子发出的威胁性传单,我们没有太在意,他们的目的是要在内政部和情报机构人员中制造恐慌,但我们还是加强了防备,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当地一位官员也说,“恐怖分子发出书面威胁后几个小时,我们的领导机构已多次提醒,尽量少到人口密集的地方去。”这位官员同时也承认,“恐怖分子不断散发威胁性传单,还是造成了一些影响,我们也确实感到有些害怕。”

  针对“基地”组织的猖狂活动,也门总统萨利赫昨天发表讲话说,“恐怖分子是要在也门制造混乱,使也门分裂。在"基地"成员中,有部分人是无知的,他们也是无辜的,但有许多人是外部势力的代理人,他们打着宗教的外衣,在亵渎伊斯兰教。”萨利赫呼吁广大也门人民团结起来,对恐怖分子进行坚决打击和镇压。”萨利赫同时强调真诚愿与各反对派进行对话,实现全国和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