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统计局:房地产调控成效较好 空置房调查难度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1日13:04
  中新社北京9月11日电 (石岩)中国国家统计局发言人盛来运11日表示,目前看来,房地产调控还是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他同时坦诚,针对空置房的调查难度还是很大。

  针对10日出炉的房地产市场运行数据,盛来运表示,尽管今年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3%,环比与上月持平,但如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房地产环比价格还是呈下降趋势的。

  盛来运强调,下一步还是要按照中央的既定部署,来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针对有记者提出的统计空房率导致诸如“空房管家”、空房放电放水等现象,盛来运表示,这恰恰说明了空置房调查的难度很大。他表示,国家统计局正在积极探索,希望通过调查来发现问题,积累经验,完善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