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总统呼吁:勿过早断定特警射击误杀人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1日14:10
  人民网9月11日电 菲律宾调查及检讨马尼拉人质挟持事件的专责委员会日前首次公开承认,在事件中部分不幸丧生的香港人质,可能是被特警枪械发射的子弹击中致死。总统阿基诺三世昨日呼吁,在委员会下周三提交最终报告前,不要过早断定是菲警误杀人质,呼吁传媒和公众静候报告结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阿基诺三世前日接受菲律宾3家传媒机构的联合访问,被舆论批评想抢先在独立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前为事件定调。总统府昨日强调,阿基诺三世尊重委员会的调查努力,他公开发言目的是要消除公众间对事件的疑虑。

  继菲律宾国家警队(PNP)的特别行动队(SAF)前日进行演习后,菲海军特种部队昨日亦向外界展示他们应对人质事件和恐怖威胁的能力。阿基诺三世亲临现场观摩。

  另外,即将退休的PNP一哥贝尔索萨,昨日对未有在马尼拉人质事件中出动SAF表示遗憾。(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