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乡镇治保主任在泰国看人妖拍不雅照 被停职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1日14:31
  中山市港口镇纪检部门查证梁锡泉一行出国游并非公费

  中山市港口镇组织、纪检、审计等部门经严谨查证,昨日(10日)公布该镇胜隆社区治保主任梁锡泉涉嫌公费旅游并拍不雅照事件调查处理结果:梁锡泉一行赴泰国出游确系自费,对拍不雅照的梁锡泉给予停职并党纪处分。

  今年7月底, 中山市港口镇胜隆社区治保主任梁锡泉带队到泰国旅游,拍了摸人妖胸部的不雅照片,9月2日被人在博客中披露,“摸胸照”迅速在网上流传。中山市港口镇党委政府立即成立由镇组织、纪检、审计等部门组成的专责小组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取证。经查,网上流传的两张照片当事人分别是港口镇胜隆社区治保主任梁锡泉和八队小组长周惠胜。

  据查,今年6月下旬,港口镇胜隆社区居民小组长集体要求社区组织一次泰国旅游,为此,胜隆社区于6月29日召开社区两委扩大会议,研究同意社区居民小组长前往泰国旅游的事宜。同时明确费用由个人自行负责,先由社区垫付,然后从社区年终发放给小组长和工作人员的补贴和劳务费中相应扣除。由于是居民小组长自费外出旅游,该社区领导并未就此次活动上报给镇党委政府。

  调查组在调查中经查核并询问了该团多位随行人员证实,该行程第四天即7月26日晚上,旅行社安排该团在泰国芭堤雅乘坐东方公主号游轮游览并观看人妖表演。按当地习俗,游客们在游轮上一边吃饭喝酒一边观看人妖表演,人妖开放式表演以赚取小费,所以出现了网上图片的情景。此外,网上反映该团人员在泰国集体参加嫖娼活动,经查实,没有这类情况。

  经严谨查证后,港口镇纪检部门责令胜隆社区立即收回垫付的此次泰国旅游的费用。据悉,该款已于9月9日收回。对事件的主要当事人胜隆社区治保主任梁锡泉(中共党员)作停职检查并给予党纪处分;对事件中的另一名胜隆社区小组长周惠胜(一般群众)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写出书面检讨并扣发当年年终考勤奖。(潘林 钟港)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