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外滩举办“超自然”设计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1日16:12
  新华社上海9月11日专电(记者常天童、许晓青)20余名中国青年设计师10日起在上海外滩联袂推出“超自然”原创设计展,呈现环保、前卫的中国家居设计案例。

  “超自然”原创设计展今年4月曾远赴意大利展出,成为“2010米兰设计周”最受欢迎的中国原创作品展。自意大利展出归来后,该展览又借世博会在上海举办之机在外滩展览。展览通过家具、灯饰、时装、印刷品、绘画等展品,呈现中国时尚家居设计的最新潮流。

  展览主办方、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陈东亮介绍,该中心与意大利知名设计杂志携手在“2009米兰设计周”上发起中国设计交易市场计划,将持续不断推动国内领先的原创设计作品走出国门。

  据悉,“超自然”原创设计展将在上海外滩“外滩源”地标持续展出一周,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将同期举办相关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