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雷诺萨市一监狱85名犯人逃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1日17:50
  人民网9月11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墨西哥北部与美国交界的塔毛里帕斯州雷诺萨市一监狱85名犯人用一个梯子越墙逃跑。这是该州公共安全局长加西亚昨天宣布的。

  加西亚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确认逃跑的犯人中66人是联邦管理的,19名是普通犯人”。他介绍,在大规模的逃跑过程中没有发生冲突,星期五凌晨犯人利用一个梯子越过监狱的围墙逃跑,消失在街头,据说带走了两名看守。当局正在调查有关机构的44名官员,包括雷诺萨实施惩罚中心主任奥尔特加,以确定责任者。他们已经交给检察院,让其做出相关的证词。

  2010年以来该中心的监狱已有200名犯人逃跑,包括雷诺萨和马塔莫罗斯两个监狱。昨天逃跑的的犯人中48人已被关押6个月,但还没有判刑。雷诺萨监狱关着1700名犯人。(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