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新书披露布吕尼给萨科齐戴绿帽 当面会情人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12日02:00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一本有关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新书近日在该国出版发行,其中大量的爆炸性内幕使这位一向绯闻缠身的意大利前名模的个人形象再遭毁灭性打击。

  该书名为《布吕尼的秘密生活和情人》,讲述的是布吕尼与她的秘密情人们的关系以及她的整容故事。书中列出了包括英国摇滚明星科拉普顿和美国地产大亨特普在内的一长串“情人名单”,还披露了布吕尼在婚后第一次与萨科奇前往位于里维埃拉的别墅度假时就公然同时邀请了三位旧情人的故事,当面给老公戴“绿帽子”。

  近来,爱丽舍宫一直在为重塑总统夫人形象而努力,他们希望布吕尼能够以“腼腆害羞的年轻女性”的全新姿态示人。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这本新书的爆料很可能使爱丽舍宫的努力付诸东流。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