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用砖头砸ATM机被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1:34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李童)23岁的山东籍男子姜某,醉酒之后到ATM机取钱,不料银行卡被ATM机吞下。一怒之下,姜某用砖头狂砸ATM机。9月9日,姜某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5月下旬一天夜里11点多,大兴警方接到报警,位于大兴旧宫镇旧忠路的交通银行一台ATM机被砸。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ATM机的显示屏玻璃被砸碎,ATM机显示屏上还留有一块砖头,嫌疑人已经不知去向。经过清点,ATM机内现金并没有被盗。据银行工作人员介绍,ATM机一块显示屏价值7000元。

  民警调取了当晚银行的监控录像,录像中一名男子先是用拳头猛击ATM机显示屏,后又找来一块砖头朝ATM机猛砸,最终显示屏玻璃被砸碎。民警发现嫌疑人在砸ATM机显示屏之前曾有过向ATM机插卡的动作,当即要求交通银行协助调查。民警调取了银行卡主人的信息,与监控录像比对后发现银行卡的主人就是当晚砸ATM机的人。

  经调查,嫌疑人姓姜,是山东来京务工人员。经过调查摸排,9月7日晚,姜某在一家旅店被警方抓获。

  据姜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吃饭喝了不少酒。喝完酒后,他想请朋友去唱歌,由于身上钱不够,便去ATM机取钱。谁知银行卡却被吞掉,他甚是恼火,便借着酒劲砸ATM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