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法国钓客捕到逾13公斤重金鱼(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2日06:56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钓鱼者拉斐尔·比亚吉尼钓到一条重达30磅(13.61公斤)的金鱼,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捕到的最大的一条金鱼,然而问题是,世界上并没有这么大的鱼缸可以放下它。

  这条30磅(13.61公斤)重的橙色锦鲤跟一个3岁小女孩的体重差不多,比亚吉尼用了10分钟,才把这个庞然大物从法国南部的一个湖里拖上来。后来他听其他钓鱼的人说,为了捕捉传说中的“巨型金鱼”,他们已经在这里垂钓长达6年。

  30岁的比亚吉尼说:“最初我们并不清楚鱼钩上钓到了什么,但是我知道那一定是个大家伙。这条金鱼是个很好的斗士,它挣扎了很长时间,但最终我还是把它拖了上来。”拍过照后,比亚吉尼又把这条战利品重新放回湖里。

  (综合)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