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2日06:57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经过11天的历程,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揭晓最后的获奖名单。

  本届电影节于意大利时间9月1—11日举行,索菲亚·科波拉、文森特·加洛、弗朗索瓦·欧容、陈英雄、三池崇史、汤姆·提克威等导演的共24部影片一起竞逐。各国大牌影星也纷纷亮相,徐克的《狄仁杰》突出重围进军水城。

  据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电影节开赛前6天,出售电影票22505张,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7%。其中,近1/3是网络售票,这一数据比去年上涨了76%。此外,本届电影节吸引3427名记者采访报道,比2009年增加了4%。据透露,明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可能有所提前,开幕式有望安排在2011年8月24日或8月31日举行。(宗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