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劳工部长收到带子弹恐吓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2日07:20
  在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9周年之际,法国政坛人物再遭死亡威胁——劳工部长收到带子弹的恐吓信。

  法国媒体11日爆料说,连日来被退休改革争论推向风口浪尖的法国劳工部长埃里克·韦尔特再次遇到新麻烦。他于“9·11”纪念日的前一天收到一封夹有子弹的恐吓信,法国警方目前尚未证实恐吓信是否与“9·11”纪念日或与退休改革法案有关联。

  法国北部城市尚蒂依市政府10日收到一封匿名信,信封上用打印的方式指名道姓注明收件人为该市市长同时也是法国劳工部长的埃里克·韦尔特。当市政府工作人员拆开信封时,惊讶地发现里面有一颗小口径步枪子弹。

  法国宪兵部门证实了这一说法。一名调查人员透露,这封信已被确认是寄给韦尔特本人的恐吓信件。尚蒂依市所在的桑利斯地区检察院已对此展开了罪案调查。

  据介绍,法国政治人物收到子弹恐吓信的情况并不鲜见。一名残疾并失业在家的射击爱好者曾于2008年至2009年向法国总统萨科齐、外交部长库什内及前司法部长达蒂等多名右派政治人物发出类似恐吓。

  这名51岁的男子被控以“书面和实物形式进行死亡威胁”和“违反枪支弹药管理法”罪名被捕,随后于2009年10月被释放。(中新社巴黎9月11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