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阿里巴巴宣布启动“施瓦辛格未来之星”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2日09:27
  11日,在杭州阿里巴巴中国总部访问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代表加州政府与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旨在辅导加州大学生创业的合作协议。施瓦辛格说,这项合作在两到三年内将为加州创造十万个就业机会。

  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卫哲宣布了这项“施瓦辛格未来之星”计划。“2011年底之前,我们将选择加州的15家大学,从每家学校选出200名学生,一共3000名学生来加州参这个创业辅导计划。”卫哲说。

  据了解,每位学生可以从阿里巴巴得到1000美元的支持,整个项目将投入300万美元。“我们给学生提供的资金用于网上开店、进货、物流的费用,帮助他们启动他们的创业梦想。”卫哲雯。

  分析人士认为,这个大学生网络创业辅导计划,将扩大阿里巴巴在加州刚刚成立的小额外贸交易平台“全球速卖通”的影响力。

  据了解,今年阿里巴巴收购了两家位于加州的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并在加州建立了“全球速卖通”,据称这个电子商务平台已经为加州创造了2万个就业机会。(记者 章苒 刘劼)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