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师范大学新生报到 新专业新生引关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2日09:57
12日,海南师范大学新生报到,家长们“张罗”开学。中新网发 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口9月12日电 (张茜翼)9月12、13日是海南师范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该校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今年新设“体育旅游与运动康复方向”,55名四年制本科生今日出现在校园,他们靓丽健康的形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其中有12名海南籍新生。

  来自黑龙江省的王同学说:“我选择填报体育旅游与运动康复方向,是因为海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作为第三产业重要组成的体育旅游业,将会为社会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我毕业后应该可以在海南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该校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国铁人赛”、“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全国公路自行车挑战赛”等已成为海南省具有国际影响的体育品牌赛事,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更给体育旅游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体育旅游康复"方向的设置正满足了这种发展的需求,该专业的毕业生将在旅游景点、宾馆、旅行社和户外运动俱乐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体育技能指导、经营管理、旅游市场开发、旅行社管理及运动健身与运动康复指导等工作。”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