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州亚运现役消防安保集结完毕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25
  本报讯 记者游春亮 通讯员孙江敏 记者从全国防火监督干部增援广州亚运会消防安保工作动员大会了解到,继8月31日,来自南京消防士官学校的345名消防士官增援广州亚运消防安保后,9月7日,公安部消防局再次从全国公安消防部队(上海、青海、西藏、新疆总队除外)抽调70名防火监督干部增援广东。至此,广州亚运现役消防安保力量已全部集结完毕。

  据悉,针对广州亚运会消防警力需求,经广州市消防局多次测算,最终确定了亚运会常态下共需配置士官2956名,缺额的415名由公安部消防局从全国抽调精兵进行增援。据透露,上批345名消防士官已于9月2日正式投入亚运安保工作前线。本批70名防火监督干部将经过两天的紧张培训后,分配到涉亚场所一线担负监管勤务工作,全程参加历时3个月的亚运安保攻坚决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