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某陆战旅两栖装甲团结合官兵实际 培养依法履职理念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34
  本报讯 记者杨傲多 通讯员郑昭聪 连日来,南海舰队某陆战旅两栖装甲团通过深入开展专题法制教育系列实践活动,推动部队科学有序和谐发展。部队形成了领导依法决策、机关依法指导、基层依法建设、官兵依法履职、职能部门依法监督的良好氛围。

  该团紧密结合官兵思想实际,着眼部队全面建设和军队斗争准备实际,按照“职责要求什么学什么、官兵缺什么学什么、急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从“培养官兵知法、用法、守法,规范部队四个秩序,提高依法指导和开展工作能力”等方面入手,一是组织广大官兵学习了宪法、国防法、兵役法、现役军官法,及《三大条令》等法律法规,夯实广大官兵立身做人,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二是组织全体干部骨干学习《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士官管理规定》、《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等,提高他们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三是组织各级领导、机关干部、基层军政主官学习《中国共产党军队委员会工作条例》、《司令部工作条例》、《政治工作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各级领导依法指导、依法决策、依法监督的水平,引领部队全面建设,提高完成多样化使命任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