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日本将派自卫队参加韩国海上封锁训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2日10:34
  8月24日,参演士兵在日本陆上自卫队2010年富士综合火力演习上展示110毫米单兵反坦克武器。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日本官房长官仙谷由人9月10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将派海上自卫队参加韩国10月举行的基于“防扩散安全倡议”(PSI)的海上封锁训练,以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仙谷说:“接到了韩国政府的正式邀请,日方表示同意。”

  韩国政府6月汇总的报告书称,在釜山港和周边海域举行的此次训练将包括货物检查,届时将出动海军舰艇、反潜巡逻机和特种部队等。除日本外,美国和澳大利亚等也将参加。

  此次训练是3月韩舰沉没后韩国对朝鲜所采取的各项举措中的一环。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