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跳“艳舞”救女友续:医疗费没着落(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袁玥
2010年09月12日11:20
跳“艳舞”的“王哈儿”
跳“艳舞”的“王哈儿”

  跳“艳舞”的“王哈儿”

  自己整成了网络红人 女友医疗费还是没着落

  《为爱豁出去了农民工兄弟跳“艳舞”救女友》追踪>>>

  农民工王翱榜为救尿毒症女友谢玉清,在工友赵礼平的策划下,出演了一段雷人的网络视频(本报曾报道)。这段“王哈儿”跳“艳舞”的网络视频在一周之内点击率迅速攀升,甚至一度被推到土豆网、百度视频等网站首页。然而,现在已经成为红人的王翱榜,还在为女友的医疗费担忧。

  “王哈儿”火了

  但医药费还是不够

  一周以来,王翱榜和女友的生活发生着变化,他从一位默默无闻的普通农民工变成众人关注的焦点。

  王翱榜告诉记者,因为频繁接受采访,这周他已经有四天没上班了。他已经接受了四五拨记者的采访,除了成都本地的媒体,甚至还有外省的媒体,专程到成都来采访他。

  王翱榜也是在电视上,第一次看到了自己那段跳舞视频。“我女朋友和我一起看的,她看了就笑。”王翱榜说,那段网络视频把他和女友都逗乐了。该视频在各大网站的点击率也迅速攀升,一度被网友推到土豆网、百度视频等网站首页。王翱榜告诉记者,他在自家附近的菜市场买菜都有人将他认出来。“你是不是那个新闻报道的‘王哈儿’哦?”

  新闻报道后,“王哈儿”将收到的每一笔捐助都做了记录,到记者发稿为止,他一共收到了950元的捐款。王翱榜说,女友依然每周要透析两次,前两天病情又突然加重了,差一点儿要送医院抢救,“幸好挺过来了,不然又上哪儿去找医药费嘛。”

  好心人想捐款

  却不知道往哪儿捐

  昨日,一位安徽合肥的好心人,颇费周折地联系上本报,希望能得到“王哈儿”的联系方式,尽一份心意。安徽好心人说,他是在某视频网站上看到这则新闻的。“很受感动,我想给他汇3000元钱,尽我的绵薄之力。”安徽好心人发现许多网友也留言,想帮助王翱榜和他生病的女朋友,但大家都不知道钱应该往哪里汇。通过记者,安徽好人终于获得了“王哈儿”的银行账号,他表示,会在今天之内汇钱给“王哈儿”。

  特别提醒>>>

  如果你想帮助“王哈儿”,可拨打本报热线86757777,本报记者将帮你联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