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出门买早点无辜“被二奶” 经调解获赔两万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9月12日13:53

  出门买早点无辜“被二奶”

  新余一少妇在小区门口遭毒打 经调解获赔两万元

  本报新余讯 艾志彬、记者刘健报道:6日,对新余市民林女士来说,是充满“黑色”的一天,她早上出去买早点时,莫名被人当成“二奶”而遭到毒打。据警方调查,殴打林女士的中年妇女将林女士当成其丈夫的“二奶”,不分青红皂白对林女士大打出手。

  当日上午8时许,家住新余站前西路康盛小区的林女士抱着幼子,来到小区门口准备买早点吃。刚走到小区门口,突然,一中年妇女从对面冲了过来,二话不说,上前一把揪住林女士的长发,随后对林女士拳打脚踢不止,一边打一边骂:“不要脸的东西,居然还帮他生了个小野种……”面对劈头盖脸的拳头,林女士吓得大声哭叫,其怀中的幼子也“哇哇”大哭起来。见此情景,路人急忙报警。

  接到报警,新余市渝水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殴打林女士的中年妇女制服。

  经调查,殴打林女士的中年女士为徐某,樟树人。因徐某怀疑在新余做生意的丈夫在外面包了“二奶”,便决定到新余查明究竟。事发当日早上,徐某偷偷跟踪丈夫来到新余,并尾随丈夫来到康盛小区门口。此时,居住在康盛小区的林女士抱着孩子出来买早点,正好迎面朝徐某丈夫走来,徐某便误认为林女士就是丈夫的“二奶”。看到丈夫的“二奶”还为丈夫生了小孩,徐某更是火冒三丈,便不分青红皂白,冲上前劈头盖脸地对林女士一阵毒打。经查,林女士根本就不认识徐某的丈夫。

  在民警的调解下,徐某与林女士达成协议,徐某向林女士赔偿受伤及精神损失费两万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