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花花公子女模恐慌症发作 3千米高空欲开机舱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2日14:47
资料图片: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儿蒂芬妮.李文斯顿
李文斯顿承认自己有恐慌症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21岁的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模特蒂芬妮.李文斯顿(Tiffany Livingston)近日搭乘飞机飞往新泽西州,途中焦虑症突然发作,居然想在约3000米的高空打开机舱门。飞机一落地,她就被美国联邦调查人员带走,侦讯数小时才获释。

  据报道,21岁的李文斯顿出身罗得岛州,去年成为新加坡版花花公子杂志中央跨页照片的模特儿。她9日搭乘捷蓝航空(JetBlue)班机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飞往新泽西州纽瓦克,闹出事故。机上乘客说,她在飞机飞行途中,突然从座位起身,冲向机舱出口,试图要打开机门。

  调查人员发现,李文斯顿搭乘的班机飞行途中遇上气流颠簸,导致她恐慌症发作,她试着稳定自己的情绪,但是没有真的试图在高空打开机门。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会因此被移送法办。

  消息人士透露,李文斯顿坦承,过去恐慌症也曾发作过,但没有达到如此严重的地步。而且,她这次忘了带药。李文斯顿的前经纪公司发言人表示,她过去受轻微焦虑症(anxiety)困扰,但仍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模特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