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吉克斯坦安全部队与塔利班边境激战 击毙20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12日16:57
  据外电报道,塔吉克斯坦安全当局11日表示,近日,在塔吉克斯坦靠近阿富汗边界与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打死至少20名塔利班成员。不过,塔安全部队1名人员也在交火中死亡。

  据报道,塔吉克斯坦边境巡逻队发言人表示,周五晚,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试图从阿富汗南部越境进入塔吉克斯坦境内,在距离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以南210公里处岛屿上被塔安全部队发现。

  安全部队表示,这伙武装分子人数在40人左右,双方随即展开交火,动用了手榴弹及自动化武器。交火最终以1半左右人数(20名或更多)的武装分子被击毙结尾。此外,1名塔吉克斯坦安全人员在交火中遇难。

  安全部队还在武装分子藏身的岛屿上缴获了大量武器以及一些宣传激进思想的文字材料。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