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河南省秋老虎卷土重 本周将持续炎热气温超31℃

2010年09月13日01:58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实习生 张鹏)“秋老虎”休息一周后,双休日再次重振旗鼓,给绿城带来31.9 ℃高温天。最新气象资料表明,本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依旧在31℃以上。

  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由于副热带高压再次加强影响,我省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温天气。未来一周,全省降水比历史同期偏少。周内我省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18℃~20℃,其他地区20℃~23℃。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31℃~33℃。周一到周二,东南部、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周末,北部地区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周内其他时段全省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未来几天,我市日最高气温在29℃至33℃之间,最低气温19℃。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