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地铁站晕倒获救助 曾捐献去世爱子多处器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4:04
  本报讯 (记者李靖)昨天下午,家住王府井的王先生赶往五棵松地铁站面谢帮助他的工作人员。前天王先生在地铁站内晕倒在地,幸获工作人员救助。据了解,晕倒男子为多次被媒体报道的、捐献去世爱子多处器官来拯救病人的王保田。

  据地铁工作人员李雪石称,前天上午他正在值班,当天9点40分,一列地铁列车缓缓开进站内,第6车厢打开车门后,他发现靠近车门的地方有不少人围成一堆。他随即上前,发现车厢内躺着一名中年男子,“他侧身倒在地上,看样子是晕倒的”。见此情形,他马上招呼其他工作人员,一同将男子抬出车厢,并进行简单的应急救治,同时拨打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救治后,发现该男子并无大碍。随后不久,男子恢复意识。据了解,晕倒男子为多次被媒体报道的、捐献去世爱子多处器官来拯救病人的王保田。他说,他最近正在为帮助一名白血病儿童而奔波,身体情况欠佳导致晕倒。他称如今切身获得别人帮助,内心充满欣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