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抢劫华裔妇女的菲律宾两匪徒被判入狱六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08:40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两名于去年在马尼拉市涉抢劫一名华裔妇女的劫匪近日被马尼拉法庭判予最高的六年监禁。

  巴特利亚加以及加斯迪尔因涉去年八月二十七日抢夺华裔妇女莉莎.洪(音)的手袋,而被判罪名成立。马尼拉地方法院第三十三分庭法官罗斯对两人判出两年至六年监禁。

  法庭记录显示,两名嫌犯与另一名身份未明的同伙于当晚七时半左右在岷伦洛区勒道大道和马桑凯街路口一带,抢走洪氏的手袋后被捕。

  洪氏在法庭供证时表示,她当时正在街上步行着,而加斯迪尔突然将她推倒并阻止她行动,而巴特利亚加则及另一名同伙则随后现身,抢走她的手机和手袋。

  劫匪们当时抢走了洪氏价值四千比索的手机、一副价值三千比索的太阳眼镜以及内有约一千比索现金的钱包。描笼涯巡警后来在逮捕巴特利亚加以及加斯迪尔后,取回了除现金之外的赃物。

  两名被告已否认认识彼此及洪氏,两人均声称被捕时都在家里。但巴特利亚加承认,他曾因盗窃罪已入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