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迎来“三十而立”:积累经验对待伤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09:53
  昨日,姚明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小巨人”也正式步入了而立之年。目前,他正在休斯敦加紧进行康复训练计划,重回赛场并保持健康或许是他今年最大的生日愿望。

  过去的一年,对于姚明来说非常特殊。由于手术,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首次休整了这么长的时间。而女儿的呱呱落地,也让姚明第一次担起了为人父的责任。不仅如此,姚明也开始积极规划退役之后的后路,他收购了上海男篮,逐渐开始向“姚老板”转型。

  30岁已经不再年轻,对于姚明来说这意味着什么?姚明自己的说法是,“年龄增长可不是我一个人面对的,所有人都在面对。既来之则安之,年龄增长的好处就是我有了更多经验的积累,知道如何去对待伤病,如何去克服它,现在一拳头已经无法打倒我了。”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