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台北“老市长”马英九将辅选郝龙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0:45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12日表示,台北市选情紧绷,让蓝军有危机意识是好事;接下来蓝营会采取区块作战,将八席台北市选出的“立委”划分责任区,主席马英九也会运用“老市长”影响力辅选。

  据报道,“新生高案”冲击台北市长郝龙斌选情,金溥聪12日率副主席詹春柏与多名国民党一级主管举行记者会,说明国民党在“五都”选举策略。

  金溥聪指出,党中央全力相挺郝龙斌,对选情是“审慎乐观”,并不是“自我感觉良好”,而是基于选情民调的分析;最新的选情分析中,两人还是平分秋色、选情紧绷的选举,必须对过去所犯的错,警惕在心。

  此外,金溥聪说,国民党辅选郝龙斌,主席和全党上下都不是考虑“2012大选”,希望台北市民睁亮眼睛,选出可以带领首都在国际竞争舞台胜出的好市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