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丹移动互联网行业高层交流会在哥本哈根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3日10:58
  新华网哥本哈根9月12日电(记者杨敬忠 报道员鲍越)由中国移动互联网长城会(长城会)和丹麦外交部投资中心共同举办的中丹移动互联网行业高层交流会12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来自中国和丹麦的近50名互联网业界精英人士与会。

  长城会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易查、健坤、美国金佰利中国公司、日本移动互联网领先公司D2C(中国)、日本软银(中国),以及丹麦本土最大电信服务运营商TDC、微软哥本哈根全球研发中心等公司的CEO及高层人士出席了交流会。

  长城会联合创始人宋炜在会上讲话说:“我们诚心希望能通过长城会这个平台,邀请丹麦、乃至全球各国的移动互联网顶级运营公司来中国,和我们的优秀企业探讨并实现更好的商业合作。”

  会上,代表们就目前手机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中丹两国的各自投资环境交换了意见。

  本次中丹移动互联网高层交流会是长城会为期9天的北欧4国商业考察活动中的一部分。考察活动旨在推动中丹、中挪、中瑞、中芬移动互联网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考察期间,长城会还将访问诺基亚、爱立信等公司总部。

  移动互联网长城会是由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联合发起并成立的非盈利性组织,成立于2008年3月,致力于搭建一个全球化移动互联网行业沟通和交流平台,会员为全球范围内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军企业的CEO、总裁或董事,目前已涵盖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