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媒称中朝关系迎“全盛期” 赞金正日访华作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3日11:07
  新华网平壤9月13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朝鲜《劳动新闻》13日发表文章说,当前朝中友谊“正迎来全盛期”。

  文章说,朝中友好关系具有悠久的历史。在历史的长河中,朝中两国人民为了共同的事业并肩战斗,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朝中友谊是在同志友谊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和深化的友谊,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是“真实的、兄弟般的、牢不可破的关系”。

  文章说,朝鲜最高领导人在进入新世纪后多次访问中国,尤其是今年5月和8月两次访华,进一步加深了两党、两国之间的友谊,成为把朝中友谊推向新的高度的契机。

  文章说,金正日访华“显示了朝中友谊的强大生命力”,极大地鼓舞了两国人民进一步加强这种友谊的决心,将有力地推动两国的革命和建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