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人移民中大奖赢百万豪宅 坚持多年梦想成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1:29

  黄丽娥(左)从麦克丹尼尔手中接过门匙,成为后面豪宅的主人。(太平洋国家展览会提供)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从中国香港移民温哥华30年的女子黄丽娥(Cecilia Gracia),成为今届太平洋国家展览会(PNE)百万豪宅的得主。这位祖母级的幸运儿,移民初期生活艰苦,但一直坚信美好事物就在前面,结果梦想成真。

  61岁的黄丽娥,9日在儿子、媳妇和孙子陪同下,到PNE会场,从PNE主席麦克丹尼尔(Michael McDaniel)手中领取大屋门匙,并且参观这幢面积3,000平方呎、价值120万元的两层高3房大屋。她愈看愈满意。目前住在西区基斯兰奴(Kitsilano)一房柏文单位的她,原本说住惯了现在的单位,不打算搬到新屋住,但愈看多了愈难立定主意。

  黄丽娥1980年从香港移民加国。据她的儿子表示,其母早年跟其他新移民一样,要艰苦工作。母亲生性乐观,最后也凭着个人努力,让家人生活过得舒服一点。现在她在基斯兰奴有自己的发型屋,平日也爱打篮球,过着独立生活。

  黄丽娥是这个大奖的长期支持者,过去多年都有买奖券。4日她独自前往PNE的时候,花25元买了5张奖券。不过,8日抽奖的时候,她正在发型屋工作,关上了手机,直到晚上10时即相隔3个半小时之后,她回到家中才听到有超过60个电话留言,知道自己中了大奖,开心不已。

  这间百万豪宅连同内里的家俬,现在全属黄丽娥所有。明年3月会分拆成7份,运往卑诗省基隆拿(Kelowna)一个湖景区再组装。黄丽娥的儿子说,其母在基斯兰奴生活了这样久,相信还是不会搬离社区。这间百万豪宅,相信会成为一家人的度假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