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会见IBM全球副总裁范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3日11:23
  9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新城宾馆会见了国际商业机器公司(简称IBM)全球副总裁、IBM大中华地区政府与公共事业部总经理范宇。

  巴特尔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范宇的到来表示欢迎。巴特尔说,内蒙古经济社会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国家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等战略的实施。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水平和发达地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产业化水平不高,综合实力不强。我们对IBM有很多了解,内蒙古许多企业、学校、医疗单位等都得到IBM提供的服务。像IBM这样的企业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中是不可缺少的。你们既是设备供应商,也能为地方科技提升作出贡献。希望我们双方合作不只是停留在技术服务关系上,要通过共同努力提升内蒙古科技水平,提高科技在经济发展中的比重,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范宇对内蒙古多年来给予IBM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内蒙古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恭喜,并简要介绍了IBM发展情况。范宇说,IBM愿意在内蒙古加大投入,设立常驻机构,支持高新产业、高新技术发展,在内蒙古打造IBM高新技术样板区,为西部地区提供高新技术发展范例,为地方经济发展、民生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IBM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服务公司,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IBM已经在中国设立了26个分公司,成立了10家合资和独资公司。

  自治区外办 、经信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卫生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刘 洋)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