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永不消逝的电波》引发质疑专家:超越了旧版(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3日11:24
《永不消逝的电波》海报

  由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红色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在观众间引发争议,比如抄袭《潜伏》、不如旧版、故事混乱等,收视却居高不下。日前该剧举行了专家研讨会,几乎所有专家以及广电总局的领导都力挺该剧,有专家认为它超越了旧版。

  著名文艺评论家仲呈祥称“原著的精魂有没有变”。中国传媒大学的博士生导师王伟国更赞其“超越了过去”。他表示:“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是一次十分成功的红色经典改编,这部作品既尊重了原作小说和电影,又有新的发现和新的创新。这次改编与重拍不仅超越了过去,而且有更丰富的文化内涵。”(记者/陈祥蕉)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