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餐馆里吃出长着蓝足蜈蚣 长达6厘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1:43
一只长着蓝足的蜈蚣。

  在餐馆吃饭吃出沙砾或者头发,不算啥稀奇事,但吃出蜈蚣那可就有点少见了。昨天,市民陈先生在新都龙桥一家餐馆吃饭时,发现米饭里有一只长着蓝足的蜈蚣,双方僵持不下。

  昨天中午,在新都龙桥搞装修的陈先生,和5个朋友在步行街一家叫做“久酒轩”的餐馆吃饭。陈先生说,当他把米饭桶里剩下的饭,全加到自己碗里时,竟然舀出一只蜈蚣。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这家餐馆时,这条蜈蚣还躺在餐桌上。蜈蚣至少有6厘米长,背部褐色,有两排蓝绿色的足。陈先生认为这只蜈蚣有毒,要求老板带他们到医院检查。老板罗先生觉得没有必要,他说,淘米都要淘三四遍,煮饭也是用电饭煲,蜈蚣根本没机会爬进米饭里。

  罗老板认为,如果是自己疏忽,把蜈蚣和饭一起煮了,蜈蚣应该是熟的才对,但这只蜈蚣连小腿都清晰可见,最大的可能是后来跑进去的。他表示,既然蜈蚣出现在米饭里,不管怎么样自己都有责任,但也仅限于给这桌客人免单。

  直到昨晚6点,双方依然僵持不下。陈先生表示,如果还得不到妥善解决,他们将找消协处理。 (成都商报 蓝婧 李天啸)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