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屡次持锤上街打砸公交灯箱 自称生活压力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3:57
  本报9月9日C11版曾报道了《闹市区20多块广告牌被砸》的事情。稿件见报的当天,济宁市市中区红星东路派出所快速出警,循线追击,将再次上街打砸公交灯箱的女子当场抓获。

  据介绍,9月8日,济宁市市中区连续发生20多起公交车站广告灯箱被砸案件,本报于9月9日对此事进行报道。9日13时许,红星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声远舞台附近砸公交灯箱。

  接警后,民警姜传杰、郑晶迅速出警赶至现场,在建设路声远舞台对面的公交站牌发现一个公交灯箱,玻璃已经被砸碎。民警随即与报警人进行了联系,并询问了现场人员,得知砸碎灯箱的是一个黑衣女子,拿着个铁锤,而且骑着一辆深蓝色电动车。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分析,黑衣女子很可能向南逃窜,便立即乘车进行追踪。

  民警追踪至下一站牌时,发现灯箱也被砸碎,民警随即锁定了追击方向,并迅速向前继续追击,当民警追踪至第四个站牌时,刚一停车就有两个群众上前报警,称一个黑衣女子刚刚砸了站牌向南逃窜。当民警追踪至第五个站牌时,发现一个黑衣女子正在用铁锤疯狂地打砸公交灯箱,民警随即上前将其制止,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砸灯箱的黑衣女子李某,今年40多岁了,由于生活压力比较大,李某觉得有些压抑,看着公交灯箱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便在家中拿了个锤子,骑着电动车专门砸灯箱。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黄广华通讯员尹明刘怀芳)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