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信理财产品8月发行量环比下降近一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5:23
  与7月份人民币银信理财产品421款的发行量比较,8月份银信理财产品的发行量环比下降了9.5%。

  记者从银率网最新公布的8月《银行理财产品市场月报》看到,8月份各商业银行共发行理财产品1060款,环比增长了15.1%,同比增长124.6%,创下年内新高。据统计,8月银信产品发行环比大幅下降9.5%;而以发行款数计算,银信产品占总的理财产品款数比例从6月的58.26%下降至8月的44.7%,信贷类产品发行量的减少也非常明显。

  数据显示,8月银行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853款,发行量创下新高,同比增长了112.7%。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上月银行理财产品创新高主要是由于8月初银监会下达了关于规范银信理财合作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加大了银行对全面禁止银信合作的预期。增量来源于一部分信托产品存量的释放,还有一部分是混合型产品的创新及增发的结构型产品来弥补信托产品的空缺。(熊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