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F4庆成军10周年重组上春晚?言承旭回应:很期待(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3日14:52

  人民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春晚继虎年邀请到“小虎队”再度聚首表演经典名曲后,明年传出也将让F4再度同台。4人近几年各忙各的,虽分头在不同领域发展,但一直没有宣布解散,私底下也仍会连络。日前吴建豪顶替言承旭出演《拜金女王》,两人难得同台掀起讨论,若春晚4人齐聚,话题肯定更多。

  言承旭的经纪人郑淑美证实已收到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并表示F4也对登上春晚舞台颇有兴趣,“言承旭知道这件事后很开心,毕竟他们四个很久没有在同一个舞台上出现了,如果能在春晚再次合作,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过目前细节未谈妥,郑淑美说,现在要看4人的档期决定,时间上没有问题的话,会跟春晚节目组进一步沟通。F4组团也将迈入第10年,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也都对春晚的邀请很积极,认为这是庆祝10周岁的不错的方式。

  不过有媒体向春晚相关负责人询问时,对方却表示“没听说。”但知道F4经纪人已经收到邀约时,该负责人则表示,可能只是“自己”没有听说,并表示春晚将邀请的艺人目前都还在商讨,一切都还没确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