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7名为泰党议员在俄罗斯与泰国前总理他信会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6:09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泰国媒体13日报道,泰国最大反对党为泰党1名议员表示,他与该党其他6名议员一起,前往俄罗斯与泰国前总理他信举行了会面。他信表示,希望为泰党进一步努力,促进泰国政治和解。

  据报道,泰国华富里府资深议员素察(Suchart Lainamngern)表示,包括他本人在内的为泰党7名议员在今年9月11日前往俄罗斯,与泰前总理他信举行了会面。

  素察表示,他信身体健康。他信据信对这些议员表示,他希望泰国实现政治和解,并希望为泰党为此继续努力,推动和解局面成为现实。

  素察补充说,他信还为为泰党新的选举拟定了竞选大纲。

  2008年9月正式成立的为泰党是泰国最大反对党,该党近期计划重组,拟在9月13日之前完成新主席的提名,并计划在9月14日举行会议,选出新指导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