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玉林市侨联拜访广西华商会负责人 汇报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6:46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玉林市侨联消息,近日,广西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副主席黄漫阳一行前往广西华商会,拜访会长马相邕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朗。

  拜访中,玉林市侨联主席钟雄向马相邕和王永朗汇报了玉林市华商会企业和侨属企业发展情况和玉林市筹备成立华商会工作计划,随行的玉林市华商会会员企业也汇报了本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

  马相邕、王永朗听取汇报后表示,玉林作为广西重点侨乡,大力发展华商会企业有很多有利条件,也符合玉林市经济发展的方向和侨联工作方向,对于玉林市有的华商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具体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和确定好下一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广西华商会也要为华商会企业多指点、多指路、多帮助,以促进提高和发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