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商“挥师”河北永清 300亿打造“浙商新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7:32

  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德平以及河北省政府和浙江省政府官员出席浙商新城项目奠基仪式。宋敏涛 摄

  中新网廊坊9月13日电 (宋敏涛)13日,由在京浙商投资300亿元建设的服装产业聚集区“浙商新城”项目在河北省永清县台湾工业新城破土动工。浙商服装城、浙商会馆、奥特莱斯广场、台湾童玩节和中国服装文化博览园5个子项目首批开工建设。

  “这是在京浙商服装企业一次产业升级的契机。”浙商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为军称,在北京南四环周边,有数千家浙商服装企业,从业人数超过50万人,形成了远近闻名的“浙江村”。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看中永清独特的区位、环境优势,计划投资300亿元建设浙商新城,打造集服装产业基地、旅游休闲、国际会议、生活商贸为一体的北方服装新城。

  “之所以落户永清,是因为永清县位于京津冀经济圈腹地,北京大七环产业转移带上,北临首都国际机场,依托正在建设中的京台高速(G3)要道,从北京大红门服装集散地到项目地实现半小时"点到点"便捷快速交通;一小时可达天津新港,项目具有独特"上天入海"区位优势。” 永清浙商服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坚胜说。

  据介绍,“浙商新城”规划占地2万亩,计划总投资300亿元,分四期先后建设浙商服装城、浙商商贸城、浙商理想城和浙商旅游休闲城,计划到2015年全部建成。目前,经过项目双方共同努力、高效运作,首批5个子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