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包头“9 10”风暴夜袭卖淫嫖娼 抓获46名嫌疑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3日17:46
  9月10日,(内蒙古)包头市昆区警方出动70余名民警,一举捣毁帝都洗浴休闲广场卖淫嫖娼窝点,抓获了卖淫嫖娼嫌疑人46人。

  9月10日21时30分,昆区公安分局70余名民警在昆河镇政府集结,昆区公安分局局长黄强发令:“今夜开展代号为"9·10"风暴行动,摧毁帝都洗浴休闲广场卖淫嫖娼窝点!”22时, 70余民警分成5个组 到达帝都洗浴休闲广场,一举捣毁帝都洗浴休闲广场卖淫嫖娼窝点,抓获卖淫嫖娼嫌疑人46人,其中男19人,女27人,同时3名中层管理人员以介绍、组织卖淫嫖娼罪被抓获。

  近段时间,昆区公安分局不断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友谊大街和鞍山道路交叉口处的帝都洗浴休闲广场卖淫嫖娼活动猖獗。经过半个月侦查,昆区公安分局周密部署,按照全国公安机关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开展了此次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现场指挥员、昆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一言说:“帝都洗浴休闲广场易主时间不长,卖淫嫖娼的猖獗也是从易主后开始的。帝都洗浴休闲广场一共4层,本是洗浴的地方,可是到里边一看,洗浴的地方并不大,而卖淫嫖娼的房间却有30多间,还非常隐蔽,里边像迷宫一样”。据了解,帝都洗浴休闲广场的卖淫嫖娼场所,每个房间、每张床、每个人的消费价格都不一样。 经审讯,大部分卖淫嫖娼者都对其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这些卖淫女大部分来自于东北地区。

  目前,帝都洗浴休闲广场的老板刘某在逃,警方正在实施抓捕。3名中层管理人员被刑拘。33名卖淫嫖娼嫌疑人被刑拘。(李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