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今年雨季造成72人死亡70万人受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3日20:20
  人民网9月13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哥伦比亚今年的雨季已经造成72人死亡,70多万人受灾,12.2万处住房受损,基础设施受到破坏。这是红十字会昨天宣布的。

  红十字会救援机构的负责人马尔克斯说,全国32个省中27个省受到雨季的影响,北部的几个省洪水泛滥带来严重的后果。全国84%的土地受到影响。气象部门说冬季将延长到2011年第一季度。现在大西洋海岸有30个市灾情严重,特别是拉莫哈纳地区。他要求这个地区的当局保持警戒,以应对拉尼娜气象现象带来的暴雨造成的影响。国家已经启动紧急计划。内政和司法部长列拉斯说,今年的冬季是灾情最重的。农业部长雷斯特雷波承诺向受灾的农民提供经济支持。红十字会号召沿海的居民对可能发生的洪水泛滥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管彦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