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白云机场客机尾部起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3日23:21
  人民网广州9月13日电(记者 李刚)今天上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广州白云机场装运行李时,位于机舱后部的货舱发生起火险情。

  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广州白云机场都得到证实,9月13日上午8时许,南航由广州飞往青岛的的CZ3533航班在广州白云机场停机坪212号机位上装运行李时,发现后货舱冒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置,火情得到控制,机上没有旅客受伤。

  据了解,飞机起火区域是后货仓,起火原因初步猜测是后货舱内货物自燃引发。目前公安、南航、机场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紧急排查,调查起火的具体原因。南航紧急调派调整航班,中午十分,除少数旅客需留下协助调查外,大部分旅客分批改乘其它航班分往青岛。

  联系本文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